close

 

 

每天上班幾乎固定都會有一對母子跟我一起搭同班車

前幾天又遇到那對母子要去上學

小男孩大概幼稚園吧 看他背著小書包圓圓胖胖好可愛

 

上車後

他們坐在我的前排

媽媽從包包裡拿出早餐給小朋友

 

小男孩看了看說:『不用了,我吃不下了。謝謝您』(超有禮貌的口吻+可愛的童音)

媽媽:『那我收起來囉....還是你要吃糖果?』(我覺得媽媽講這句話時態度很從容,演得很逼真)

小男孩:『糖果(聲音高八度)....好耶!』(整個狐狸尾巴都露出來了)

媽媽:『....你想的美咧』

然後我在後面一直忍住不敢笑

XDDDDDDDD

 

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