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這首歌

一開始覺得還好,並沒有唱到我心裡

後來大概是天天聽 中毒了吧

覺得還滿好聽的耶

而且黃品源是不是有變帥阿...

整個很有味道耶

Shell53.jpg

mv女主角 又是我超愛的氣質女孩賴雅妍

整個mv看完心情就超好的拉

4b98636c005d8.jpg


4b986251f31dc.jpg

美美美............




雙魚的責任
作詞:黃品源 作曲:林倛玉

流星雨夜 月光為誰流淚
你的香味 還留在我心裡陶醉 
好美 時間倒退 夢幻不滅

☆越陷越深 雙魚的責任
 錯過緣份 燭光晝夜不分
 不熄滅 閃亮你的依偎
 就在今夜 有你就是全世界☆

★Take me away 心隨你飛 不會後悔 
 宿命的錯 傷心都讓它走 請相信我
 癡情的火 燃燒脆弱 請聽我真心的對你說
 I will still be here with you★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