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快樂韓廚一直都有耳聞

但是都沒機會去

 


上週好不容易拉著小白一起去探險

大概是太早去了

雖然是週末晚上用餐時間  五點多吧

但是

裡面只有兩桌客人


感覺有點小淒涼

進去之前

小白說我又要帶他踩地雷了>////<

 


但是我明明聽說中午用餐時間都馬人滿為患阿!!!

所以我胡亂編了一個原因

 


恩!因為非上班日

所以附近很多上班族就沒辦法來了阿!!!

沒錯!就是這樣

th_11.gif


一進去

菜單就讓我們傻眼

是寫在木製飯匙上   (盛飯的那種)

大概有5~6根飯匙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從何點起

正愁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的時候

(兩個很沒主見的人1086995949.jpg.gif )


一位年輕的妹妹過來問要點什麼

小白習慣性的問:有沒有推薦的?

 


妹妹一開口的韓式國語

(其實長得也是韓國臉..XD)

看得出來 他不是很清楚這個問句的含意XDD

最後我們亂點了兩樣套餐

 

 


韓國人很NICE的

實在是不好意思逼她推薦..XD


th_2.gif


022.JPG

最先出現的 七小福 

 

共七盤小菜 有

馬鈴薯 泡菜 甜不辣(貌似) 豆芽豆乾

還有一些不知道是什麼做出來的挖糕

口味也不一樣 有的會辣 有的還好 有的還甜甜的....

有種

一下讓你上天堂 一下讓你下地獄

的FU

大概就是這樣

th_1.gif

 


別看小小七盤   搭配之後的主菜 真的會飽到錯賽 

而且  當我們快吃完已經攤著動不了的時候

點菜妹妹說    

吃得飽嗎  小菜可以幫你們加喔 

(因為有些韓國腔 我主觀推測大意是這樣)1086995935.jpg.gif

總之 這七盤吃完還可以繼續無限吃.......XDD

好大方阿阿阿



023.JPG

 

沒什麼好說了

我是要照筷子  但是很失敗...XD  


024.JPG

豆腐海鮮鍋  小白的 裡面豆腐超多 湯頭很鮮美  

 

看起來小小一鍋  其實鍋底滿深的   XDDD

 

吃完這些夠他好幾個月不敢亂吃豆腐了....哈哈哈哈哈哈


025.JPG

我的魷魚   很多魷魚   吃都吃不完的魷魚 

 

不會很辣  滿好吃的

 

吃完會覺得自己很像那顆

 

住在深海裡的大鳳梨

 

整桌海鮮大餐阿!!!!


PS!下次要點有肉的  我是肉食主義者阿!!!!!!!! 


G.JPG

白飯是用鐵碗裝的 上面還有鐵蓋  有韓到....

喔對了

還有送原子筆

好大方阿阿阿阿阿

 


殘念

飯匙沒拍到有點可惜

是很有創意的菜單阿!

 

打到這裡我有點想噓噓了


店址在此

喜歡家庭風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