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逛blog

無意間看到這家店義大利麵店mint


位於世新大學後門
那邊雖然不是我的地盤
但是從我家步行也是可以到的

 不算遠的距離

看起來似乎很有名

評價也不錯的樣子


第一次去
也就是我洗到三溫暖的那次(請回顧該篇網誌
最後因為找不到那家店
只好改吃麥當勞

那天超慘

大概是我人生第3悲慘的一天...

1086995949.jpg.gif



第二次去
也就是昨天
小白主動約我出來去買東西
然後說順便可以去吃這家

真是不誠實的男生

th_48.gif
我覺得其實他一直記得我想要吃這家
故意想要帶我去吃的吧
(自我感覺良好毛病又發作了)

總之
今天挑16:30去
之前也做好功課了,位置都找好了


到了才發現 原來上次經過的路口招牌『MINT』早就不見了

而且他是藏在巷弄裡

難怪這麼難找


一進去,大概是時間問題其實座位很多

我們點了一盤海鮮義大利麵
跟酥皮濃湯分著吃

麵的味道還不錯
可惜麵本身吃起來很普通
濃湯也還可以
新店有家新平價牛排店的酥皮濃湯還是第一名
至於麵嘛,同樣價位
我們還是覺得忠孝東路5段上的平價義大利麵店[麵食主義]
贏了很多很多~~~



不過店裡的環境氣氛還不錯
很多青春的肉體 阿 我是說學生啦
可以感染到青春的活力

吃麵還可以顧目啾



一舉二得


有機會應該還會來吃吃看其他口味的青春肉體

th_1.gif 

arrow
arrow

    baz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