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不見小白蹤影。

剛剛講網路電話時,趁機轉話題問他今天去哪了?

他一副很神秘的跟我說

同事找他去下棋

我:『啥?你會下棋喔?我怎麼不知道』
白:『會阿,喔~等一下喔~我拿個東西給你看』

 

.............................


Shell23.jpg  


XDD看他憋笑的樣子...就知道他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象棋


Shell25.jpg

厚度也很誇張....XDD

材質還是實心木頭做的



成都人連下個棋都玩這麼大就對了...

 


我:『XDDDDD  那你拿一顆回來幹麼?』

白:『不止阿,我拿整套的,同事家裏還有,問我要不要 我說好..XDDDD』


白:『你再等我一下喔』

 


Shell26.jpg

我:『...................................XDDDDDDDDDD』


太好笑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