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肥了

前陣子的天天39晚餐法 好像也到了停滯期 4aff6a8d98703.gif

所以這週改用健康的水果來進攻

這星期每天晚餐都是一根香蕉跟半粒apple

然後白開水

偶爾嘴饞還拿根小地瓜來加菜

當然都要在晚上七點以前吃完(實在很想提早到六點 但是因為上班原因就只好先這樣)

每天晚上都餓到想自殺


然後加上一些精神療法

電腦桌前貼上小紙條激勵自己(這招好像快失效了  因為有時候我會假裝沒看見..XD)4b0559cf08921.gif

後來又想到乾脆放一些照片來驚嚇自己

正面很正常 是我最愛的Lisa&Gaspard

不要問我為什麼Lisa有點黑黑的

我只能說 近朱者赤 近墨...

9.JPG

背面是透明隔袋

剛好可以放我上網揀選的驚悚照4b040caa95e57.gif

8.JPG 

每次要買東西看到這張....就會乖乖回家了  -.gif


然後電腦桌面也放個一張全身的減肥前後大對比

希望這樣會有點用....XD


 



 

突然想到前幾天

經過捷運站時

拿到一張廣告單 :

月(ㄩㄝ\) 半(ㄅㄢ\) 古早茶


Picture0065.jpg

其中有個月半奶茶.....

 

乍看真的很像胖奶茶阿阿阿阿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