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年前....應該很多人都還沒出生吧...P.jpg

k.jpg

很懷舊的老照片

台北一直都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

在台北出生、唸書、工作

除了去玩之外

似乎沒有實際離開過台北


但是 以前有人問我是哪裡人時

我還是會習慣性的講 『雲林』

可能 我心里很羨慕鄉村生活吧

那種慢步調的生活 很吸引我


雖然生活在台北

但我應該只能算是半個台北人

台北的路其實很多我都不熟

到哪裡都不通XDDDD


而且更慘的是

因為本人黑黑的

儘管已經跟同事講了很多次我台北人 家在台北

該位同事看到我還是三不五時問我 『哪時候要回南部工作阿?』『什麼!你不是南部人喔!?我一直以為你是耶』

1086995949.jpg.gif  都講不聽耶!!!!!!!!

 



 

對老台北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下面的網站

36年前台北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